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關於公會
關於公會
會員服務
會員服務
行政專區
行政專區
展覽專區
展覽專區
專案計畫,可以按alt+5
專案計畫
Facebook
Facebook
留 言 板
留 言 板
法規宣導
法規宣導
加到我的最愛 加到我的最愛 網站導覽 網站導覽 首頁 登入或登出登入
 
 
廣告圖片
 
  首頁 > 專案專區 > >最新消息  
99年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 網路行銷活動【幸福開麥拉】
 20100908-
 

                 99年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 網路行銷活動
                 【幸福開麥拉】創意短片/攝影圖文競賽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99年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以輔導偏鄉地區內符合計畫所規範之小企業、傳統產業或新創企業,學習透過各種網路工具的運用,創造網路世界的知名度,並有效拓展網路商機!

    高雄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服務團隊,特別針對本團隊之受輔導企業,規劃網路行銷活動【幸福開麥拉】,希藉由競賽活動,徵選創意者以拍攝短片或攝影圖文紀錄方式,介紹商家特色產品或店家奮鬥及發展故事,讓民眾能以更輕鬆及多元的方式與角度,認識在偏鄉地區的特色產品及令人感動的故事。

    你是網路的寫手嗎?你是美食的品評者嗎?亦或是創意攝影家呢?店家的感動故事等待你來發掘及創意表達,誠摯邀請您共同發揮創意,協助身處偏鄉的小型企業,也能在茫茫網海中發光發熱!!

•競賽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下午五點整止。(郵戳為憑)
•競賽主題:從幸福99網站所推薦之店家中,挑選出吸引您的優質商家,盡情發揮您的創意,將優質商家以影片或照片方式呈現並推廣。
•競賽方式:
  ◦競賽分為【影片組】及【攝影組】二組
  ◦可個人獨立報名或以團隊合作方式報名參加競賽。
  ◦【影片組】及【攝影組】競賽說明

  【影片組】
   化身為記者或節目主持人,拍攝一〜三分鐘的短片,將幸福99網站所推薦之店家品牌特色或產品特色,以創意、有趣的、有想法的方式呈現出來。
   拍攝完成之短片除提供給公會做為評選、發表之用,亦須將其發表於Youtube、Facebook、個人部落格以及其他網站上。
 
  【攝影組】
   將自己化身為平面媒體記者,以五〜八張照片及簡短文字介紹(每張照片說明文字100字內),將幸福99網站所推薦之店家品牌特色或產品特色,以創意、有趣的、有想法的方式呈現出來。
   撰寫完成之圖文除提供給公會做為評選、發表之用,亦須將其發表於Facebook、個人部落格以及其他相關網站(如Mobile01)上。

  ◦由專業評審進行最後評選,選出各組前三名優秀作品及二名佳作,分別頒予獎狀、獎金及獎品(由店家提供)。

點我前往幸福開麥拉活動網頁

點我前往【幸福99】計畫網站

行事曆
西元2024年03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MICE高雄會展網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418號| | COPY (C) Kaohsiung Computer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07)5507698 傳真:(07)5509819 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8:30至下午17:30 中午12:00~1:00午休 國定例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