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710期會務專區--中秋晚會暨子女獎學金頒獎典禮花絮報導

 

 俗語說:「中秋佳節人團圓、月到中秋分外明」,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電腦公會褔利活動委員會每年都會於中秋節前夕特別規劃舉辦中秋晚會暨子女獎學金頒獎活動,陪伴各會員朋友共同迎接快樂又充滿溫馨的中秋佳節,本年度中秋晚會暨子女獎學金頒獎典禮在九月十五日正式登場,會員熱情參與本次活動,參加人數將近有2000人,使得本次的活動更加生氣蓬勃。
 到了報到時間,會員與家屬們陸續來會場報到,領取烤肉用品、礦泉水等,並到公會已事前規劃好的爐位升火烤肉,整個活動就在陣陣烤肉香中熱鬧開場。為了讓整場活動更加熱鬧活潑,今年度本公會特別邀請到HIT FM電台DJ-HOGO擔綱主持,在舞台表演方面一開場就先安排唐韻樂團演唱表演,為整個活動暖場並揭開序幕,晚會正式開始後由本會的大家長---王俊華理事長及福利活動委員會主委—吳德先生上台致詞感謝所有會員的參與並鼓勵嘉免會員子女獎學金的得獎人,致詞後還和 全體與會的理監事共同合唱一曲『感恩的心』獻給所有與會的會員朋友及嘉賓,唐韻樂團主唱人也與小朋友一起互動合唱,整場活動洋溢著溫馨與歡樂!而當晚除了精采的表演活動外,當中穿插的摸彩活動更為晚會掀起一波波的高潮,本次的獎項由本公會理監事們提供精緻獎品、禮卷之外,更感謝各公協會及立法委員、政府單位等提供豐富精美的摸彩品來贊助本次摸彩活動【※詳細贊助名單請參閱『贊助芳名錄』】,而今年度最大獎理事長獎的幸運兒則是由----鴻均電腦有限公司幸運獲得這次的大獎wii一台!活動就在晴朗清爽的氣侯下圓滿順利的落幕,各位參加的會員也都滿懷歡欣的踏上回家的路。

   
會員烤肉之情形


 會員烤肉之情形

   
  理事長致詞


 福委會主委致詞

   
全體理監事大合唱    


子女獎學金頒獎

  
子女獎學金頒獎


子女獎學金頒獎


子女獎學金頒獎


子女獎學金頒獎


子女獎學金頒獎


子女獎學金頒獎

bottom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