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710期會務專區--9月29日企業參訪之花絮報導


   
本次活動規劃兩個參訪地點:第一站來到了台灣食益補公司設立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此館是目前全亞洲最大、全台首座的健康博物館,館內導覽人員為我們播放產品製作之影片介紹,還安排專人帶領我們去參觀生產線,並講解有關白蘭氏的起源及產品製作的過程,現場還贈送白藍氏蜆精讓大夥試飲。另外孫佩玲委員還特別貼心的為每個參加人員列印贈品兌換券,讓每個參加人員都兌換到一個手部按摩球。
第二站來到了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台灣玻璃館』,館內有專人帶領我們參觀各項玻璃產品以及玻璃藝術品,並鉅細靡遺的詳加說明,現場也播放影片介紹各項玻璃製品的製作過程,最令人讚嘆的是玻璃已經融入並運用到家庭各項設備中,漸漸成為人類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讓參觀者與玻璃有種零距離接觸的感覺,也讓大夥擺脫對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
本次參訪活動除了參觀工廠之外,競委會也於中午用餐的空檔,安排參加人員進行一場古城巡禮,讓會員廠商利用中午餐後休息時間參觀著名的鹿港小鎮天后宮,競委會李春堪主委也特別於鹿港小鎮內購買當地著名的傳統小吃『牛舌餅』給各位會員品嚐。
本次競委會希望藉由此參訪活動讓會員廠商親身體驗優良企業的成功秘訣,進一歩更加提升企業及自我的競爭力!經過這場企業參訪的心靈洗禮後,參加的會員廠商紛紛表示受益良多,並對本活動表示認同與肯定!
看完花絮報導後,您是否也正在扼腕錯過這次企業參訪行程呢?提醒您下次一定要把握報名機會踴躍參加,千萬別再讓大好良機與您擦身而過囉!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門口大合照


參訪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情形1

 
參訪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情形2

 
參訪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情形3

 
午餐用餐情形1

 
午餐用餐情形2

 
台灣玻璃館玻門口大合照

 
參訪台灣玻璃館情形1

 
參訪台灣玻璃館情形2

 
參訪台灣玻璃館情形3

bottom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