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708期會務專區--福利活動委員會觀音山登山半日遊活動花絮報導

福利活動委員會為了提倡健康運動,特地在暑期期間舉辦這場觀音山健行活動,讓會員帶著員工及家人一同到空氣清新風景秀麗的觀音山來登山健行!觀音山的動植物生態相當豐富,可欣賞到不少鳥類,如猛禽紅隼、彎嘴畫眉等,也可欣賞刺桐、茄苳、香楠等稀有溫帶雨林植物。讓會員廠商親身體驗大自然鬼斧神工下的自然景觀,暫離塵囂沉浸在森林'芬多精'的洗禮中,走一趟自然、健康又知性的'森林之旅'!

雖然舉辦前幾天,天氣不是很穩定,每天都有午後雷陣雨,因此許多會員紛紛來電詢問擔心當天是否能如期舉行,但是到了活動當天,天空特別做美艷陽高照,到了下午天氣還是一樣晴朗,會員陸續前來報到處報到領取福利活動委員會為會員貼心準備的拭汗毛巾及解渴的礦泉水,前往山裡出發囉!

時間在神清氣爽的步伐中流逝,到了享用晚餐時間,會員陸續抵達翠湖山莊餐廳就座,開始大快朵頤吃著觀音山最有名的風味土雞餐,用餐之時公會大家長王俊華理事長也特別趕到觀音山與會員同樂,並叮嚀會員努力打拼工作之餘不忘注意身體健康,福委會吳德昌主委致詞時則特別感謝贊助本次活動毛巾的會員-普諾斯國際電腦事業集團劉吉倪先生及贊助本次活動礦泉水的會員-統詮電腦科技有限公司黃啟太先生,福委會並特地頒發獎牌感謝贊助之會員廠商。本次活動就在晴朗清爽的氣侯下圓滿順利的落幕,各位參加的會員也都滿懷歡欣的踏上回家之路!

理事長王俊華先生致詞
福委會吳德昌主委致詞
理事長頒獎給贊助之會員
會員報到之情形
會員登山健行之情形-1
會員登山健行之情形-2
會員用餐之情形-1
會員用餐之情形-2
會員用餐之情形-3
會員用餐之情形-4
bottom icon